淡墨染夏

关于嫁给万人迷皇帝之后

all耀+all黯

ooc预警 雷

普设 架空向

万人迷皇帝耀+他那觊觎后位的后宫们

灵感来自深宫曲,里面的腹黑帝屑得深得我心。

  

  

  你是帝国的皇后,是皇帝明媒正娶的妻子,尽管你们成亲时他已经有了很多后妃,但你并不在乎,毕竟妾是不可能撼动妻的位置的。

  在你接过凤印的第二天,不速之客就来了。

  

  【米贵妃】

  面前金发男子笑语盈盈,面前摆放着数箱金银珠宝,价值不菲。

  “交个朋友吧。”他这么说着,你看着眼前的滔天富贵,不动声色地将这些小宝贝收入囊中,矜持地点了点头。

  这小伙子还挺上道的,也挺有钱的……夜深人静,你将那几箱珠宝翻出来数了一遍又一遍,暗暗感慨一个妃子都比自己有钱。

  

  【露贵妃】

  在你面前和在皇帝面前完全是两个样子,每次见到他你都忍不住想给他上一杯绿茶。

  “皇后和小耀好生疏啊,毕竟是政治联姻吧,到底没有感情基础。”

  你是无论如何也想不出为什么一个高大健壮的成年男子居然能阴阳怪气成这样,不过想想他还算受宠的情况,难道皇帝喜欢反差萌?!

  

  【英妃】

  从没给过你好脸色,总能找各种理由翘了任何有你没皇帝的宴会,就连对你行礼都是不情不愿的。

  “反正皇后也不在乎不是吗?”

  虽然是个傲娇,总爱正话反说,但你能肯定他是真得讨厌你,毕竟在看到你和皇帝走在一起时甚至能把自己最喜欢的红茶洒了。

  

  【仏妃】

  可以说是和你关系最好的妃子了,能和你从美容护肤聊到今天吃啥,让你一度想在皇帝面前给他美言几句。

  “呐,这是尼桑最近新调配出的胭脂,要不要试试?”

  厨艺也很好,总会给你做很多美食,味道外表都无可挑剔。这么贤惠的人没当上皇后真是可惜啊,你默默感叹道。

  

  

  阿尔弗雷德坚持不懈地给新来的皇后送钱,便于打好关系。当然,这些有多少是真心只有他自己知道。暗中造谣挑拨的时候心中所想也无人可知。

  他是靠着金钱才入宫的,他的目的就是皇帝和皇帝身边的那个位置。孤苦伶仃时街边巡游的座驾,华丽帷幔下琥珀色的双眸,曾经他与最尊贵的人隔着重重屏障,可现在他可以睡在那人的枕边。

  帝国的皇后要地位尊贵,于是他一掷千金,买了个贵族的名号。

  帝国的皇后要血统纯净,于是他给自己安排了最完美的出身,并掩盖了自己的异国身份。

  帝国的皇后要宽宏大度,于是他广结良缘,将其他的妃子都变成自己的狗不就好了吗。

  他做了这么多,他已经符合了皇后的所有标准,而突然出现的那个人打破了他所有计划。他凭什么?凭什么是他?他生生将这些问题忍下,没事,就算坐上那个位子又如何?我一样可以把你拉下来……

  

  

  伊万不会像其他妃子一样称呼“陛下”,他喜欢“小耀”这样亲昵独特却有些僭越的称呼,因为这样才能彰显他是不同的。

  没错,他是不同的。伊万很早就认识了王耀,在彼此都是孩提的年纪,未来的天下之主将一朵向日葵放到他手上,许诺未来会娶他。于是在那个冬夜,他等着自己的爱人,直到被心怀不轨的人贩子抓走。

  他被以一个合适的价钱买到偏僻的地方,从一个锦衣玉食的少爷变成乡下孤儿,直到成年才被找到,带回京城。

  他的爱人似乎忘了当初的诺言,在他的坚持下也只是给了妃位,甚至将早已许给自己的位置送给另一个人!

  这当然是不可饶恕的。不过他的爱人又有什么错呢?他只是忘了一些事情而已,没关系,万尼亚会帮他慢慢想起来的。伊万抚摸着枕边人的脸颊,碎发下的紫色眼睛痴迷而疯狂。

  我要你的眼中只有我,不论用什么方法,也不论你是否爱我,都只能是我。

  

  

  亚瑟是后宫中地位最为高贵的,也是最为不幸的。作为他国王子,他天生就高了别人一头,就算故意给别人使绊子也不会受到惩罚,因为他背后是另一个国家。

  当然,这样注定了他不可能登上后位。东国的礼仪繁琐而严苛,皇后必须是本国之人,太子不能有他国血统。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免费的,当亚瑟能仗着身份肆意妄为时就注定了他将永远失去站在王耀身边的那个位置。

  这多少让亚瑟有些不满,埋怨着东国法律的不通人情,一边清理着任何想要那个位置的人。

  他不需要登上那个位置,他只需要保证那个位置永远是空的就好。可是,有一个人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切的平衡。

  月光下用鲜血绘制而成的法阵诡异不详,亚瑟面无表情地将皇后的头发和一个娃娃放在中央。今天是个月圆之夜,诅咒应该很快就能灵验吧,亚瑟想着,或许很快就不用看见那个恶心的家伙了……

  

  

  同为异国出身的弗朗西斯和其他人的境遇有些不同,他并非王子,却是被使臣送来和亲的。他很幸运,在宴会上成功被皇帝看上了,于是一步登天。

  生活在底层的弗朗西斯很会察言观色,他总是能洞悉王耀的想法,成为皇帝的解语花,他应该是王耀最信任的人,也应该是最接近那个位置的人。

  他对后宫之间的争斗没有兴趣,只是在一旁观看他们打得头破血流,然后把这些改编加工一下,成为夜晚和王耀的闲谈话柄。

  就这样一直下去也不错,他一度这样想着,虽然不能光明正大地站在他身边,但毫无疑问自己是他心中有着更特别的意义。或许他们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如果没有皇后出现的话。

  现在,他和皇后也是朋友了,他是唯一对皇后展露“善意”的人。他会给皇后制作胭脂,虽然里面有些不好的东西;他会给皇后送去美食,虽然有的可能与皇后今天吃的食物相克……但这都不算什么,毕竟他们是好朋友啊。

  当然,如何这个朋友能消失一下,他一定不介意为其亲笔写上悼词的。

  

  

  “陛下还真是魅力无边啊,瞧瞧我都快被折腾成什么样了。”扔到送来的糕点,烧了破烂的娃娃,你大大咧咧的坐在贵妃榻上,丝毫没有对面前帝王的尊重。

  王耀看着内务府送来的密报,一只手掂着珠宝,说道:“别挑了,这不是还让你赚了不少吗。不过我倒是没想到你这么能拉仇恨,光这几天我就受到不少造谣你干涉朝政不敬先祖的密报了。”

  “你还好意思说,这不都是因为你那几个好爱妃吗,那个亚瑟好像还在准备用魔法弄死我,还有你那个宝贝小熊,看我的眼神都恨不得剜了我……摊上这么几个,你早晚得翻车。”

  “呵,像你一样差点被囚禁,然后跑到我这儿避难吗?至少我觉得我还可以稳一波,哪像你王黯大老爷啊,养蛊把自己差点养死……我前几天还在京城里看见维克多他们了,再抱怨就把你交出去,还能换一笔报酬。”

  你撇撇嘴,想起了自己那四个大冤种后宫,为了看他们争风吃醋特意搞事养蛊,最终彻底翻车,要不是跑得快自己人就没了。看着自己尚且年幼无知的弟弟,你想象了一下他翻车后的惨烈场面,忍不住笑了出来,决定不提醒他好了。

  反正是别人家的后院起火,自己到时候提前跑掉就好了,大不了被抓回去呗,反正都是兄弟,没道理我翻车了你不翻车……

  

一个关于腹黑屑黯爷自己后宫养蛊翻车后跑到弟弟家避难,并且暗搓搓帮助同样养蛊的弟弟翻车的故事。

  

评论(12)

热度(1027)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