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染夏

关于病娇世界的求生指南

all耀 联四➕轴三

ooc预警 雷

非国设 

苏露异体

  

  

  欢迎来到病娇世界,现在请仔细阅读生存指南:


  ⒈不要靠近半开着门的房间;

  门后突然伸出的手将王耀拉入房中,黑暗中琥珀色的双眼无比晦暗。

  王耀的口鼻被捂住,只能眼睁睁看着面前的房门关闭,周围陷入黑暗。

  “唔,费里你做什么?”余光在黑暗前瞥到了一缕栗色发丝,王耀立刻认出了这是谁,但却被牢牢钳制着。

  费里多安诺松开了手,将王耀推到房间深处,随后将房门锁死,钥匙掰断。

  “ver~小耀来和我玩个游戏吧,一辈子那种哦~”

  

  ⒉不要背对着任何人;

  “小菊,一起回家吧!”

  王耀脚步轻快,披着外套走在前面,本田菊跟在他身后,背着书包,眼睛紧紧盯着他,目光晦涩不明。藏在背后的手里似乎握着什么,本田菊眨了几下眼,下定了决心。

  嘭!

  后脑一阵剧痛,随后便失去了意识。本田菊放下手中的球棍,从书包里拿出绳子,将倒在地上的王耀牢牢捆住。

  “nini,和在下永远在一起吧。”

  

  ⒊不要在花园里停留;

  弗朗西斯递给了王耀一枝玫瑰,在这片花园里。

  “啊,谢谢你。”王耀接过玫瑰,礼貌地道了谢。这里的花香好浓啊……

  玫瑰的香气涌入鼻中,浓郁纷乱的味道冲击着王耀的大脑,很快,眼前便开始模糊,大脑混沌,浑浑噩噩地倒了下去。

  “接了尼桑的花,以后就是尼桑的人喽~”

  

  ⒋不要喝下任何人递来的茶;

  “累了吧,喝杯茶休息一下。”亚瑟递过来一杯热气腾腾的红茶,然后便坐在一旁看着报纸。

  王耀放下手中的工作,揉了揉眼睛,道了声谢。亚瑟的泡茶手艺还是不错的,王耀咽下了最后一口茶水。

  十分钟后,亚瑟放下了手中的报纸,看着桌子上昏睡过去的人,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睡吧,醒了以后就不用工作了。”

  

  ⒌不要拐进死胡同里;

  王耀拼命在街上逃窜,本该拥挤的街道今天竟空荡无人,喊出的求救声也无人回应。

  身后的恶魔还在追赶着,二人的距离越来越近。不能再被抓住了。想到每夜注视后试剂的浑浑噩噩,王耀咬着牙接着加速。

  遭了!

  不幸拐入一个死胡同,王耀顿时面如土色,而身后的人也随即堵住了入口。阿尔弗雷德慢慢靠近,手中不明试剂的针头闪着寒光。

  “哈!hero抓住你了!都说别跑了嘛,乖一点,等试剂都注视完,”阿尔弗雷德按住拼命挣扎的王耀,将那管针筒全推了进去,身下的反抗渐渐停止,他满意地在王耀的脖子上留下一个吻痕,“你就永远是hero的了……”

  

  ⒍不要去看自己的床底;

  “八点半了,该起床了。”

  “怎么又吃垃圾食品了?你的体重会增加的。”

  “很晚了别再看手机了,乖乖睡觉。”

  不知何时开始,王耀总是能收到类似的短信,无论拉黑还是举报都没用,对方仿佛在他家里安了监视器,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

  盯着那串号码,王耀拨了过去,无论如何他今天一定要和对方说清楚。

  嘟嘟嘟!

  铃声在房间清晰地想起,王耀愣了一下,手机随之掉在地上。铃声来自自己的床底。王耀意识到了这一点,低下头,看向床底。

  路德维希面无表情地关掉电话,望向王耀的眼睛。

  “看来还是需要我照顾你啊。”

  

  ⒎不要打开家里玩偶的拉链;

  为什么总感觉有人看着我?

  王耀窝在床上,把自己缩成一团,那种注视感始终没有消失。可家里明明只有自己一个人啊……

  摆放在地上的棕熊玩偶微笑着注视着他,这是之前伊万送给他的,王耀很喜欢,一直放在了卧室里。

  王耀扔下被子,准备将玩偶搬到床上抱着。可刚一搂住就发现了不对劲,毛绒的布料下隐约是一个男人的体型,在触碰到时甚至颤抖了一下。

  该不会……

  王耀咬着嘴唇,缓缓拉开了玩偶背后的拉链……

  “小耀,不可以离开万尼亚的视线哦~”

 

  ⒏不要与自己身后的眼睛对视;

  走在街上,王耀敏锐地感觉到有人在跟踪自己,手机打开拨打到报警界面。王耀故意绕道无人的小巷子里,等着跟踪者现身。

  阴影笼罩了王耀,明明是夏天身后却传来一股莫名的寒气,似乎有人站在了自己身后。王耀拿手机屏幕照了一下,什么都没有。

  难道是自己多心了?王耀想着,转过身,撞入了一双赤红的眼瞳中。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学生。”

  

  检测到您已阅读完毕,逃生者王耀,请开始您本次的逃生之旅,祝您好运!



快期末了,在肝论文,更新减少,还请见谅。

评论(24)

热度(2849)

  1. 共3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