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染夏

关乎删掉一些东西的文段

all耀 

ooc预警 雷

国设

苏露同体

emm,自己试着开了车,但效果不是太好就不发了……先定个小目标,未来把这几个扩成车场(ノ ̄▽ ̄)


  

  他们的眼神黏腻而疯狂,充满着恶意。

  

  【露中】

  对你来说,我算什么?

  伊万感受着胸口猛烈的跳动,心脏挤压出的是血液,但积压在其中的黏腻而浓郁的感情见不到阳光,在心底慢慢腐烂。压抑的疯狂一刻不停地侵蚀着他,心口上攥紧的拳头一遍又一遍地将它挖出,红色的液体从指尖流过,但它依旧跳动,挤出浓黑浑浊的情感。

  血液可以通过血管留遍全身,自你而来的情感只能堆积在心里。你的眼神让我痴迷,你的笑容让我沉醉,你的发丝将我缠绕,我想将你占为己有……

  东方的黑发意识体太狡猾,轻而易举地在他心中种下了名为爱的种子,却不打算让它面向阳光,在长久的黑暗中,它早就腐烂变质,化为一滩清理不掉的淤泥。

  “你不爱我……”

  在昏暗的灯光下,在午夜的星芒中,在深秋的白桦林里……一遍又一遍,伊万将王耀罩在怀里,在极近暧昧之后,重复着这一句话,仿佛在逼对方承认什么,又拒绝接受答案。

  就像东方的太阳不会为雪地里的向日葵停驻,可向日葵依旧向往太阳的温暖。

  “你不爱我,但我依旧爱你,所以,不要离开我。”

  

  【金钱组】

  是利益交织的羁绊,也是寒冰之下永远埋葬的情感。

  阿尔弗雷德一向是理智的,虽然他表现得不是这样,但他的确是理智的,乃至于冰冷。生命可以被明码标价,天平会永远倾斜向金钱那一边。公正和平等?以前或许有过,但现在,让它见鬼去吧!

  世界上所有人都应该是他的棋子,不过总会有些小意外,比如王耀。最凄美不过神明陨落,幻梦破碎,高位者跌落深渊;最难忘不过红梅覆雪,黑夜星火,为王者重回巅峰。

  年长者一颦一笑,便引得少年丢盔弃甲,尚有一丝纯真的人沉溺在温柔之中,直到金银敲击,清脆的声响将他拉回现实。

  “你不爱我,我也不爱你。”梦醒时分的清醒与理性审视着这场旖旎,相拥的二人为彼此送上最锋利的刀刃。

  寒梅不该陷入泥潭,也不该生于高峰,我会折断你的枝丫,将你豢养在金丝囚笼之中。

  “但我们离不开彼此,对吗?”

  

  【好茶组】

  巨轮冲破风浪,满载着殷红花束而来。

  午夜梦回,亚瑟总能想起罂粟花瓣覆盖下的东方美人,矜贵而放荡,傲慢却卑微。多美啊……他将那不可一世的美人拉下王座,压在身下,一寸一寸侵占,将他的傲骨碾碎成灰。

  会议结束后,亚瑟照常坐在休息厅内,茶杯中渗出层层水雾,向上升腾,为眼中的贪欲遮上白纱。

  玻璃上倒映出自己日思夜想之人的身影,温和而坚定,尊贵而清醒。这不再是他能肆意玩弄的花蕊了。亚瑟无比恼怒而无奈地意识到这一点。

  “我的陛下,我当然爱你。”他曾在帷幔之下,在残忍刺伤王耀之后又这样深情告白着。

  身上的罂粟很快就能抛开,但心上的毒可没这么容易拔除。曾经的亚瑟没有想过,百年之后,他们二人的地位会逆转。

  “王耀先生(我的陛下),依然那么耀眼呢(我依然深爱着你)。”

  

  【美食组】

  美人和美人永远是最相配的,不是吗?

  娇艳的玫瑰被送到另一人手中,亚细亚和欧罗巴的初恋有着非同一般的默契。是擦肩而过时的微笑,是背对而行时的回眸,亦或是,桌底下脚尖轻擦的试探。

  弗朗西斯喜欢美人,更喜欢聪明的美人。传承五千年的古老文明有着相当年轻朝气的脸庞,岁月带给他沉淀和打磨,却没有带走他半分青春。真是有够不公平的。弗朗西斯缠绕着指尖的黑发,玩味地抱怨着。

  “我们是最亲密的朋友。”二人心照不宣地将隐晦感情深埋心底,把彼此的靠近定义为友谊。

  法兰西的玫瑰可以光明正大地落到王耀的怀里,他把自己从周围的泥潭中抽出,然后注视着其他人越陷越深。

  “尼桑当然爱你,但更爱自己。(当然,如果可以,尼桑也不介意得到你。)”

  

评论(3)

热度(28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