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染夏

关于王家的兄友弟恭

all耀⁺all黯

ooc预警 雷

普设  

已经成了海王的哥哥王黯和还没出柜的弟弟王耀

  

  

  大家好,我是王黯,旁边躺在沙发上的是我那大冤种弟弟,他喝多了,这个是他的手机,之前我趁他不注意偷偷录了指纹,现在我要给他整个活儿,让他体会一下人心险恶,让他知道喝酒能有多误事。

  

  于是当晚,王耀的朋友圈里就出现了这样一条信息。

  【滚滚和钱】

  @所有人,各位祝福我吧!永远爱你✧ෆ◞◟˃̶̤⌄˂̶̤⋆biubiu @钱和滚滚

  

  评论

  【钱和滚滚】

  爱你✧ෆ◞◟˃̶̤⌄˂̶̤⋆biubiu

  【世界的hero】

  ?????!!!!我不信你一定在骗人!!

  【雪地里的向日葵】

  万尼亚祝福小耀哦(^し^)

  【红茶绅士】

  你认真的?

  【欧洲初恋】

  号被盗了吗?

  

  几乎同时,王黯就收到了几条好友申请以及恐吓消息:

  【世界的hero】

  你配不上他

  【世界的hero】

  放弃吧小耀是hero的

  【世界的hero】

  赶紧分手!

  

  【雪地里的向日葵】

  korukoru查到你的地址了呢

  【雪地里的向日葵】

  别想着勾引万尼亚的小耀哦

  【雪地里的向日葵】

  别逃跑,万尼亚来找你了(^し^)

  

  【红茶绅士】

  你知道王耀喜欢什么吗?你了解他吗?

  【红茶绅士】

  你们没有可能的,分手吧

  【红茶绅士】

  还是说你想登上明天的新闻头条?

  

  【欧洲初恋】

  尼桑刚翻了你的朋友圈

  【欧洲初恋】

  怎么说呢,可能小耀想换个口味吧

  【欧洲初恋】

  玩玩而已,你别太认真了

  

  当然,还有给王耀发的私信:

  【世界的hero】

  你怎么可以喜欢别人!

  【世界的hero】

  你还和他官宣?!

  【世界的hero】

  你们不能在一起!!!

  

  【雪地里的向日葵】

  小耀要抛弃万尼亚吗?

  【雪地里的向日葵】

  之前说的话都是骗人的吗?

  【雪地里的向日葵】

  ……万尼亚不会让你离开的。

  

  【红茶绅士】

  你要是真的喜欢他我也无话可说

  【红茶绅士】

  不过那家伙不是好人,我不能看着你陷进去

  【红茶绅士】

  别太相信别人

  

  【欧洲初恋】

  小耀也有了喜欢的人呢

  【欧洲初恋】

  尼桑很高兴哦

  【欧洲初恋】

  约出来一起吃个饭吧~

  

  王黯:OK,作死成功,等着王耀翻车吧!

  

  大家好,我是王耀,床上睡得跟个死猪一样的是我那白痴哥哥,我刚刚被电话吵醒,发现这货居然给我搞事,那我必须得还回去啊,还好这货手机密码我有偷偷背下来,王黯,这是你逼我的。

  

  同一个晚上的后半夜,王黯的微信群发了这样一条消息:

  【钱和滚滚】

  分手吧。

  

  【暴力狂】(备注)

  分nmd手!

  【暴力狂】(备注)

  你特么想干什么?

  【暴力狂】(备注)

  出来跟我打一架,赢了就让你分!

  

  【自闭患者】(备注)

  是我哪里做错了吗?

  【自闭患者】(备注)

  ……我好不容易才习惯有人陪伴的

  【自闭患者】(备注)

  我不要离开你

  

  【神经病】(备注)

  这是新的游戏吗?

  【神经病】(备注)

  如果不是的话就太好了!

  【神经病】(备注)

  这样是不是说我可以给你的杯糕下毒了!

  

  【邋遢鬼】(备注)

  啊,我就说爱情什么的根本不可信嘛

  【邋遢鬼】(备注)

  不过还是懒得照顾自己啊

  【邋遢鬼】(备注)

  分手什么很麻烦的

  

  王耀:OK!王不亮你完了!

  

  第二天,王黯和王耀缩在房间里,外面已经被从各地赶来“捉奸”的八人包围了,房门传来撞击声,看起来快要坚持不住了。

  

  王黯:你至于吗?听没听过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你们好歹还没发生什么,我这可是要命啊!

  王耀:呵,那也是你自作自受,反正遭罪的不是我。

  王黯:……等着,我就是腰废了也得拉你下水!

  

  轰!

  一声巨响,门锁被彻底崩断,二人对视一眼,随即迅速岔开距离,指着对方异口同声喊道:

  “所有事都是他干的!我是无辜的!”

  

  


 

  

评论(43)

热度(1896)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